close

 一家好的公司必須有多種收入來源,才能夠有更好的發展。

富豪傳奇這款網頁遊戲中,除了期貨這個以小搏大的收入之外,第二種收入就是真正的營業收入了。買地、開設店鋪、聘請員工開始每個月取得持續的收入。

      富豪傳奇05  

首先,在買來的土地上點選"開店",選擇想開哪種店鋪,是餐廳呢?還是運動用品店、服飾店、通訊行...。開店前可以先點選"競爭調查",看看有沒有競爭對手。遊戲剛開始的時候一般都不會有競爭對手的,所以唯一需要考慮的就是資金夠不夠,不夠的話就再去期貨市場賺吧!

店鋪開好就不用理它了嗎?當然不是,董事長執行日常事務可以提升自身屬性,帶領公司向著更好的方向發展;有可能會因此為公司帶來額外的收入喔。

      富豪傳奇日常事務  

店鋪開了、沒有店員怎麼辦?總不能董事長一個人校長兼撞鐘吧。趕緊到人才市場招募足夠多的優秀員工,將他們調配到適合的店鋪,開始努力為公司打拼,增加營業收入。

      富豪傳奇人才市場

 

      富豪傳奇員工調配

 

新開張的店鋪產品再好、服務再到位,如果沒有人知道、沒有人購買還是不會有任何收入的。為店鋪進行一次公關宣傳,提高店舖的認知是勢在必行的。

      富豪傳奇店鋪宣傳

當公司的業務、資產、現金愈多,公司的規模(公司等級)就愈大;公司規模愈大,賺的錢就愈多....所以,努力賺錢、提升公司等級吧。

 

 快速免費直接玩:http://goo.gl/2biqzm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m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