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頁遊戲星曲裡面,獲取資源的方式有很多種,除了做任務(含戰役、副本)、神樹系統外,還有一個最不費力的方式:簽到。

每天一登錄星曲網頁遊戲介面,就會看到簽到的畫面(在"每日引導"這個功能選項裡面),每天只能簽到一次,累積一定簽到次數可以獲得額外禮包(免費的喔,點選右上角"登錄獎勵"圖示就可以領取獎勵)。

      game星曲02  

      星曲累積登錄獎勵  

除了簽到,星曲網頁遊戲另一個有別於傳統打怪、挑戰副本的獲取資源方式為:神樹系統(也就是主城的農場)。

每個玩家都有一個農場,和遠古神樹一樣在11級時開放。農場可以做哪些事呢?

1.幫自己和好友的神樹充能,自己的神樹能量充滿後可獲得黃金、禮金等多種獎勵,更有幾率獲得神秘禮物;對好友的神樹充能更可獲得各種獎勵。

  P.S.遠古神樹每天充能的次數是有限制的,每次充能完都有冷卻時間,冷卻時間結束後才能再次充能。

2.在農場商店用黃金購買一般種子(特殊種子需經由神秘商店、寶箱或掉落獲得),普通種子分為黃金種子、經驗種子、戰魂種子、光晶種子、勳章種子,種瓜得瓜種豆得豆,種黃金種子就收成黃金、種經驗種子收成經驗...。

3.農場等級到達一定等級之後,會開放土地升級功能。土地升級後可提高作物產量,減少作物成長所需時間。

      星曲收穫作物  

還記得很久以前facebook風靡全民的種菜偷菜小遊戲吧,在星曲裡面,你除了幫好友的神樹充能外,也能幫她復活作物,增加了不少互動的樂趣(而不是只能和好友一起組隊打怪)。

 

快速免費直接玩星曲:http://goo.gl/speLc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m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