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png    

遊戲介紹:

2013最期待幻想修真網頁遊戲大作《神印》,遊戲畫面唯美精緻,高山流水如置仙境的豐盛最完美的視覺享受。戰鬥技能具有超華麗的震撼力、超廣泛的攻擊範圍、超爽快的打擊感,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!值得一提的是,遊戲的載入速度很快,在正常網路條件下切換流暢宛如行雲流水,卡不再是問題。

      神印01  

職業介紹:

《神印》在人物職業分為仙靈,神魔,道尊,妖精四種,每一種人物的設計都有其獨到之處,風格復古,女性婉約華麗,男性瀟灑飄逸。你將會扮演四大陣型中的一員,用你的雙手殺出一條血路,用你的力量挽救全族的續存!《神印》的世界無分正邪,勝者為王,強者即是正義!

      神印02  

【翅膀系統】

但凡修真者,只有歷盡天界設在天途上的重重劫難,才能真正得道成仙。《神印》修仙俠士們又是靠什麼來實現飛行夢想,飛升入天界的呢?《神印》特色翅膀系統讓玩家在擁有翅膀之後不僅可以飛升挑戰翅膀副本,同時也會帶來巨大的屬性加成!

      神印03  

【觀星系統】

《神印》觀星系統有星辰之力,可尋求天上的星宿賦予你強大的力量,譜寫夜空神話!星辰的力量猶如夜空,廣闊無邊,只有有緣之人才能獲得星辰的眷顧,開啟無窮潛能!觀星提屬性成了頭等大事,打造屬於自己的星辰傳說更是重中之重。擁有絕世神兵,是每一個修行者心中的夢想,神兵在手,神擋殺神,魔擋滅魔。

      神印04  

快速免費直接玩:http://goo.gl/en5ac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m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