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頁遊戲《星曲》中,每個玩家都是一城之主,城市的等級影響戰力,因此建設屬於自己的城市是刻不容緩的事。

城市的建築有內政廳、兵營、民居、倉庫、神學院(到達一定等級才開放)、農場等等。每種建築都有各自的功能,建築升級也會有特定的條件,總的來說,建築的等級不可超過城主的等級(就是玩家等級拉);必須等建築列隊有空才能升級建築(冷卻時間內無法升級;施工等級愈高的建築、冷卻時間愈長)。

      星曲冷卻時間  

[內政廳]

城主升級時,第一個要升級的建築就是"內政廳"了,內政廳沒有升級,其他建築就沒辦法升級(其他建築等級不能超過內政廳等級)。

內政廳等級會影響黃金産量與玩家煉金數量,同時玩家也可以通過內政廳管理占領的野外資源。

玩家每天都可以徵收5次黃金,有了黃金就可以購買一些資源。黃金的來源除了向居民徵收外,還有其他幾種來源:副本寶箱、從地上拾取旅人遺落的黃金、在自己的農場種植黃金種子、完成某些任務...。

      星曲徵收與升級內政廳  

[兵營]

兵營是招募士兵和士兵升級的地方,兵營等級提高可以招募到更高強的兵種,並降低招募費用。

兵營等級影響兵種等級上限(如果兵營是20級、兵種最高就只能升到20級),兵營等級影響聚魂所獲得的戰魂多少(等級愈高,升級兵種需要的戰魂愈多)。

      星曲招募士兵  

兵營中可招募的兵種有下面幾種:槍兵、弓手、祭司、劍士、獅鹫、騎士、天使這幾種,每種兵種開放招募所需要的城主等級都不一樣。招募兵種時如果出現"人口不足"的訊息,就必須先去升級"民居"。

      星曲升級兵種  

升級兵種時如果出現"戰魂不足"的情況時怎麼辦?

先到"背包"找找看還有沒有"戰魂珠",有的話就"使用戰魂珠"增加戰魂;沒有的話就得想辦法獲得戰魂珠囉...取得戰魂珠的方法有很多,在競技場單人挑戰打完一場後的翻牌、打戰役和組隊副本耗兵力、種植收成戰魂種子、開寶箱等都有機會獲得戰魂。

      星曲戰魂  

[民居]

民居等級提高可以提升人口上限,同時民居等級也影響聚魂獲得的戰魂的多少。

人口不足的話,想招募士兵都沒辦法。

 

[倉庫]

倉庫是儲存城市黃金的地方,升級倉庫可提升黃金存儲上限,等級越高儲存量越多。

雖然看起來沒甚麼用,但不升級也不行。黃金產量愈來愈高,不升級倉庫黃金放不下去,有錢卻沒地方放就悲劇了。

 

[神學院]

      星曲神學院  

神學院可以研究各類科技,提升神學院的等級,可以增加科技的數量(每升一級增加一項可以增加屬性的科技,有助提升戰力)。但研究科技會消耗一定的時間(科技隊列有冷卻時間限制)與光精資源。

 

快速免費直接玩星曲:http://goo.gl/speLc5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m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