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雖然過年玩牌或打麻將一年才一次,但老是被宰、不但心情不好又傷荷包。趁著跨年夜、農曆年還沒到,先玩遊戲練練功吧,到時候就換你痛宰親朋好友了!!

宅神爺麻將  

      我今天介紹兩款博弈遊戲,都是會免費送新手金幣讓你玩,如果你牌技高、手氣好,不但不必花一毛錢,還可以賺到遊戲裡的金幣、向更多高手挑戰、甚至賺到真正的3C獎品

 

       第一款博弈遊戲:宅神爺

宅神爺是免安裝的網頁遊戲,只要打開平常在上網的瀏覽器、輸入帳號/密碼就可以開始玩囉。

宅神爺網頁遊戲有麻將、大老二、接龍、13支、骰寶、德州撲克、拉霸,手機遊戲也有德州撲克iOS版、麻將iOS版。一註冊,馬上就送你800金幣,你可以從打工區開始玩起,賺到足夠金幣後再逐漸往上挑戰。

快速免費直接玩=>http://goo.gl/2EV4uN

宅神爺麻將  宅神爺博弈遊戲  

【遊戲特色】

獨家「52+1」種牌型,胡牌爽度激增

「一氣通貫」、「清老頭」、「純全帶么」…融和台港日超過 52 種麻將牌型算法最有看頭,讓你不會錯失胡大牌的機會,就算被攔胡,還有悲情補償金唷!!

補幣無上限,打牌不用等

在《打工區》裡,贏的讓你通通帶走,輸了宅神爺再幫你代墊,想玩多久就玩多久,隨時上、隨時摸!邊打牌還能獲得多樣好康贈品!!

多樣化的比賽機制,歡迎高手來挑戰

同樣摸麻將,當然要把握比賽的時間參加挑戰,除了享受高手過招的刺激,還有機會獲得各式各樣的獎金!!

宅神爺麻將  


首創分紅制度,他胡牌您吃紅

首創麻吉分紅機制,在遊戲內請好友將你設定為「麻吉」,只要他胡牌,你就能領到吃紅金!!

在遊戲當中還會得到樂透卷,現實中沒重過大獎,在遊戲中頭彩也不錯!!

宅神爺麻將  

馬上免費玩玩看http://goo.gl/2EV4uN

 

       第二款博弈遊戲:530遊戲歡樂城

《530遊戲歡樂城》有水果盤、21點、百家樂、輪盤...等多種知名的簡單好玩遊戲,在賭城玩你可能收不住手輸得回不了家,在遊戲裡就不會囉。^_^

《530遊戲歡樂城》有提供新手500金幣,不會讓你一開始就得花錢。甚至如果你的技術好、財運佳,不但不用花錢,還可以賺3C獎品呢!!

快速免費直接玩=>http://goo.gl/FLP9KN

博弈熱門遊戲  

這家公司的遊戲是必須安裝的(不是網頁遊戲),但是不用擔心,他非常簡單,跟著我一步一步作就可以開始玩:

1.首先,進入《530遊戲歡樂城》的網站註冊會員(免費)==>http://goo.gl/FLP9KN

   (1)按下左上角"會員專區"的"加入會員"連結(下圖橢圓形紅框step1)

   (2)看完會員使用條款後,在最下面那個"我已經詳閱並同意....."前面打勾,按下[我同意(YES)]按鈕

博弈遊戲註冊  

   (3)填寫會員帳號基本資料,按下[填寫完成]按鈕,這樣就註冊好會員囉

博弈遊戲註冊

2.註冊好會員後,沒點數又沒金幣,難道一定要花錢才可以開始玩?

   NO!!!只要進行免費的手機簡訊認證,就會送你500金幣、50點數(這是現在的特別活動),所以趕緊來進行認證...

博弈遊戲  

P.S.如果剛註冊好會員的時候沒有做手機認證,後來想再進行手機認證該怎麼辦?只要回首頁,點選"會員專區"上面那個[加入會員送500]的按鈕就可以再度進行手機認證了

博弈遊戲  

3.有金幣也有點數了,但網頁上沒看到有遊戲的連接啊,怎麼玩啊?

   必須先安裝遊戲,才可以玩喔,安裝超級簡單的。

   首先點選首頁左下方"遊戲專區"第一個選項:好玩遊戲下載(參考上圖黃色橢圓形框),你要下在才安裝或直接線上安裝都可以。

   點選安裝後,選擇要安裝"繁體中文"版本(也可以選English),按[下一步]=>[下一步]=>[下一步]=>[安裝],他自己安裝完後會跳出一個警視窗要你按[完成],這樣就安裝完了。夠簡單的吧!!

博弈遊戲登入  

趕快註冊免費玩玩看:http://goo.gl/FLP9K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m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